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纪检制度  案件警示  联系方式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案件警示>>正文
华农后勤集团综合部长受贿判刑8年
2017-03-16 18:55   审核人:

华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综合部长受贿200

纪荣军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8

大洋新闻 时间 : 2012-05-08 来源 :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练情情、章程 通讯员杨晓梅)华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综合部原部长纪荣军因受贿近 200 万元,昨日被海珠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 8 年。
  纪荣军, 42 岁。 2008 年~ 2010 年,他在任华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综合部部长兼接待中心主任、华南农业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期间,在帮助广州演森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飞鹉(另案处理)承接华南农业大学合作开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及配套生活服务中心项目的过程中,先后收受许飞鹉给予的贿赂款总计人民币 190 万元、美元 1 万元(折合人民币 68237 元)。
  纪荣军于 2004 年~ 2008 年,在任华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综合部部长期间,多次收受向华南农业大学食堂供应肉类冻品的广州市庆旺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某庆给予的贿赂款共计 3 万元。
2011 1 8 ,纪荣军投案自首。海珠区法院一审审理判决:纪荣军犯受贿罪,处有期徒刑 8 年,没收财产人民币 20 万元,违法所得的 1,998,237 元上缴国库。
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处
2012-5-8 摘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广州航海学院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