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纪检制度  案件警示  联系方式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广东省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2017-06-16 17:02   审核人: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17-06-05    

526日,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7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红都、马兴瑞、王荣、王敏(女)、王伟中、王昌顺、甘露(女)、石奇珠、卢展工、冯玲(女)、冯金英(女)、吕业升、任学锋、刘仔才、闫文静(女)、江凌、江军芳(女,苗族)、严植婵(女)、杜玉涛(女,满族)、李成、李水华、李玉妹(女)、李红军、李学同、李锦秀(女)、杨汉卿、吴远芳(女,壮族)、余艳红(女)、邹铭、张丹凤(女)、张恒珍(女)、陈小山、陈小花(女,畲族)、陈如桂、陈良贤、陈春声、陈奕威、陈燕华(女)、林少春、林丽珠(女)、林应武、林明祥、周洁(女)、庞国梅(女)、郑红、郑人豪、胡春华、钟松民、施克辉、费英英(女)、莫高义、恩云飞(女,满族)、徐飞、徐文坚、郭元强、曹志安、龚稼立、梁鼓劲、葛长伟、景李虎、程祖彬、鲁毅、曾志权、赖泽华、雷玉英(女,畲族)、慎海雄、谭君铁、黎锡康、颜柏青、魏宏广。

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广州航海学院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