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纪检制度  案件警示  联系方式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10-20 09:21   纪委(监察专员办))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带领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50多人赴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基地设置了“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六大展厅。展厅中,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实体布景和互动式全息影像等媒介构筑了沉浸式的观展氛围,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梳理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变迁,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各种重大典型案例以及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瞻仰纪法榜样,观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在全景式的警示教育中完成了对党纪法规的深度学习,深刻体会到镜鉴明纪、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一致表示,参观学习活动意义深刻,触及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严格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政治意识,在实干作为中彰显担当意识,在正风肃纪中恪守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广州航海学院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