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纪检制度  案件警示  联系方式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2次委员(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2022-04-13 16:44   审核人:

4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招乐辉主持召开校纪委2022年第2次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上级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政治监督工作方案,研究通过2022年学校纪委工作要点,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新一轮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窗体顶端

会议强调,目前我市正处于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不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一是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督查督办。要从严从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推动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招乐辉强调,校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把从严治党部署落到实处;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贯穿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育人生态;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本科内涵建设和推进广州交通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窗体底端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广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考核情况,布置贯彻落实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 广州航海学院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